优级王中王

下次请坚定点

现背,同性合法,年龄有私设,都成年,

不要上升


我希望可以得到坚定的偏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马嘉祺发了一条微博,一张结婚证书的照片,@张真源。

同一时间张真源发了条一样的微博,@马嘉祺。


在一起七年后,他们俩决定结婚,并且公开恋情。

他们俩共同的队友都第一时间表示了恭喜,贺峻霖甚至发了篇小作文来表达他激动的心情,但只有丁程鑫发了短短的恭喜两字,和当初他俩对内公开时一样。


马嘉祺想他是认真喜欢过丁程鑫的,不过都是之前的事了,现在他是张真源的爱人,也是切切实实的喜欢着张真源的。


马嘉祺丁程鑫还有张真源都是一个团里的,时代少年团,到现在也出道十几年了,都有了各自的发展,团也早就解散了。


都是一起打拼好多年的兄弟,平常都有联系,但是个人有个人的事业,基本上见不了几次,想当初马嘉祺张真源的恋情队内公开的时候,几个弟弟疯狂的在七个人的群聊里发信息问他俩是啥时候有情况的,都没看出来。


最小的弟弟还说没想到他俩会在一起,还以为马哥和丁哥会牵手嘞。


可能是觉得不太适合,发出去就马上撤回。都在群里聊天,撤回得再快,也都看见了,刚刚还一直滴滴不停地群聊瞬间安静。


马嘉祺看到只是回了句,什么时候回北京,我和张哥一起请你们吃饭。当做没看见,转移话题,弟弟们在哥哥面前还是小孩子心性,立马开始商量啥时候去哪吃,说被瞒了这么久,一定要狠狠宰小情侣一顿。


丁程鑫只发了句恭喜。


马嘉祺和丁程鑫在一起过,不过当时他们团刚出道,弟弟们还小,没有告诉他们,只有他们俩个人自己知道,想着熬过这几年,等都发展起来了在说。只不过没人能预知未来,到最后也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。


为什么会和丁程鑫分开呢,马嘉祺觉得可能时间不对吧,也可能是两个人都是哥哥要考虑的太多。具体是因为什么事情说的分开,马嘉祺也记不太清了,只记得他说他想要丁程鑫的偏爱坚定点。


不要摇摆不定的话筒,不要拐了弯的棉花糖,第一时间把东西递给他是丁程鑫对他的偏爱,可是举起的手落了下来,张开的嘴重新闭上,就落了空的欣喜。时间久了就没了期待也没了感觉,不如分开。


本来马嘉祺说的分开只是静一段时间,太忙了,忙着忙着就忘了,在见面就变了心境,不知道丁程鑫怎么想,马嘉祺觉得可以彻底分开了。


为什么和张真源在一起呢,马嘉祺想刚开始可能是感动,在一起久了就是真真实实的心动,张真源会毫不掩饰的说喜欢马哥,不在乎有没有镜头,会在玩游戏面对其他队友的质问说马哥不一样,会抓住一切机会靠近,会在镜头前火热的盯着。


马嘉祺和张真源在一起时,总是会不自觉的展现不一样的一面,娇娇憨憨的,好像一点都没有哥哥的稳重,张真源拥有真实的马嘉祺,因为爱。


马嘉祺想他不是缺爱的孩子,但面对这样汹涌的爱意,他觉得他需要张真源爱他,想要张真源一直这样爱他,所以马嘉祺和张真源恋爱。


弟弟们商量好时间的那条微信下面,是张真源回复的一张照片,是一大一小两只手,十指交叉,无名指上的戒指闪着光。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